_黒羊

假我以自制

关于鲜奶油和古树的个人想法

古树对鲜奶油的感情大概是由于鲜奶油在她沉睡期间在她身旁跳舞而对鲜奶油有着亲切却朦胧的记忆,是那种朦胧不定的好感,像是在无数个梦境的片段出现过的人,零碎模糊却贯穿始终。梦醒的一瞬却发现那人就在面前,一切的梦境都是因他而起,两个世界都有他存在过,从梦中醒来终于能够抓住另一个世界的碎片。这种感觉对于身为神明的古树来说也因为并不理解人类情感而无法分类也无法定义,但毫无疑问,鲜奶油对她来说就是最特殊的那个。

鲜奶油对古树则是看到【神明】降临的那种无法言表的冲击与臣服感,油然而生的信仰,一瞬见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与生俱来的浪漫主义也使他对面前美得无与伦比的神明产生类似于一见钟情的倾慕。敬仰却爱慕,想要奉若神明却不禁想去触碰,道德感、距离感、敬重尊上;私欲,占有欲,妄图染指。


相处模式的话,古树是一定不可能主动去做什么的,因为她完全不懂去表达自己对对方的感情。而鲜奶油表达感情这方面大概是那种腼腆又顾着优雅体面,却禁不住一点点靠近,最后像胆小的孩子讨糖般拽拽人袖角,温言软语不易察觉地表露出自己的要求;古树便大大方方毫无保留地全部给予。鲜奶油表现得优雅绅士,但会满面通红,内心像得逞的孩子一样雀跃。古树则通常不会有什么特别的反应,只会眯着眼睛回味【原来是这种感觉吗,很奇妙。】会问到鲜奶油是否喜欢如此,若得到鲜奶油微红着脸颊点头微笑说【很喜欢】的回答(通常会的),那么就会在鲜奶油的空闲时间经常性这么去做。慢慢适应之后的鲜奶油会变得更加贴心【终于不会一直羞得不知道做什么了于是会变得更照顾人】,两个饼干的相处模式大概会是优雅中带着甜甜的气息吧。


评论(1)

热度(24)